八一横扫上海夺全国女排锦标赛冠军 山东获季军

十七09-12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中国排协官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2019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完美收官。最后4场对决在江门体育中心展开,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八一队、上海队和山东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的最终决赛在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与八一南昌女子排球俱乐部之间展开。第一局,八一队稳健的防守帮助她们以16比9取得大比分领先,上海队8号张磊在进攻端连续得手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但由于开局落后过多,上海队以20比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经过调整的上海队,开始大举进攻,并迅速取得8比4的大比分领先,然而拦网方面的不稳定,让八一队连续抓住机会连续追分,双方你来我往,战至25比25平,关键时刻八一队的强力扣球造成上海拦网失误,27比25八一队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上海队在开局再次取得4比0领先,八一则展现了她们的稳健与坚韧,高质量的一传与拦网让他们以11比10反超比分,并在本局末段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23比21,八一队的强力进攻再次逼迫上海队连续出现拦网失误,最终八一队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3比0击败上海队,夺得本次赛事总冠军。

本次赛事的最终总排名为:

第一名:八一南昌女排

第二名: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队

第三名:山东体彩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四名:辽宁华君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五名:天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

第六名: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七名: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八名:广东恒大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九名:北京汽车女排

第十名: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俱乐部

第十一名:河南银鸽投资女排

第十二名:四川女子排球队

第十三名: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子排球俱乐部

第十四名:河北女子排球俱乐部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