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百大球星30-11:巴特勒力压韦少 欧文第15

柴夫09-12 1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2日,《体育画报》继续更新他们的新赛季百大球星榜单,今天公布的是30-11名的球员,欧文、韦少等人上榜。

30-21:东契奇、米切尔、洛里、米德尔顿、康利、朱·霍勒迪、西亚卡姆、本·西蒙斯、比尔、保罗。

这个十名分区有状态下滑的老将(保罗),也有正值当打的全明星左右球员(米德尔顿、康利、霍勒迪、比尔),还有冉冉升起的潜力新星(东契奇和西蒙斯)。东契奇可以排到这个位置证明了《体育画报》看好他的光明前景,这位独行侠的外线核心很有可能第二年就入选全明星,要知道他在榜单上可排在麦科勒姆、德罗赞、布克、德拉蒙德这样的好手之前。

20.肯巴·沃克(凯尔特人)

19.格里芬(活塞)

18.霍福德(76人)

排在这个位置意味着霍福德新赛季是比西蒙斯和哈里斯更重要的球员,他的经验、防守能力以及全能身手可能会帮助76人走得更远。

17.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16.阿尔德里奇(马刺)

15.欧文(篮网)

在凯尔特人的失败经历证明了欧文不是一个好相处的队友,他的领袖气质也有待打磨。但不可否认,这位步入生涯巅峰期的后卫是联盟最好的后场得分手之一。他的防守比以前更加专注,进攻效率也有所提升,我们能感受到欧文正在进化成更好的球员。

14.戈贝尔(爵士)

13.唐斯(森林狼)

12.韦斯特布鲁克(火箭)

评价韦少的表现是一项很难的工作。如果看数据的话,他上赛季连续第三年实现场均三双,场均助攻+得分达到49.4分,仅次于哈登,当他在场时雷霆百回合多拿8.4分。但韦少的进攻效率低下也是事实,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这让他和火箭的联手令人不太看好。

11.吉米·巴特勒(热火)

加盟热火之后巴特勒实现了老大梦,在这里他终于可以再次拥有无限开火权了。之前两个赛季我们已经知道他是联盟顶级的攻守全能型侧翼,而且拥有一颗大心脏,但我们并不知道巴特勒火力全开之后能达到什么级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