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新9号:巴蒂是偶像,伊布是模板

彭雷09-12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佛罗伦萨开局两连败,输给那不勒斯还算虽败犹荣,输给热那亚就让人有些憋火了,尤其是上赛季主力前锋西蒙尼去了卡利亚里,转会和用人问题也让球迷们不爽了。但佛罗伦萨这边其实是进行了更新换代,年轻的巴西中锋佩德罗接过了9号战袍,这位1500万欧元从巴甲弗鲁米嫩塞买来的最佳射手,号称自己的模板是伊布拉希莫维奇。

接受采访时,佩德罗说道,“我向大家保证,很快我就可以用意大利语和大家交流了。这次谈判时间很长,但终于完成了,我必须感谢科米索先生和普拉德先生(体育经理)。皇马?之前确实有过交集,但因为我的受伤,一切都Over了。而知道能加盟佛罗伦萨的可能性后,我就非常激动,因为这里有过邓加和埃德蒙多这样伟大的巴西球员,而且我的9号之前巴蒂斯图塔也穿过,我会努力配得上这个号码。”

佩德罗还介绍了自己,“模板或者榜样?那我得说伊布拉希莫维奇,他拥有最好的技术和意识,是我最欣赏的榜样。里贝里?我小时候打游戏,就总喜欢用里贝里,如今能一起踢球,感觉一定会很棒的。”

马上,佛罗伦萨就要面对尤文图斯,“能与C罗面对面较量,想想就让人激动,但我现在肯定想的是球队,是击败尤文图斯。能否出场?我之前有点小伤,现在好了,但能否上场,我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的。”

蒙特拉依然是佛罗伦萨主帅,但此前两连败后就有传闻加图索和前任皮奥利可能成为接班人。老板科米索倒是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三连败开局让任何人都无法欣然接受,不过其中两场是对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蒙特拉这命也是不太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