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欢迎流氓!切尔西只分阿贾克斯800张门票

雷汉默09-12 1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作为欧洲最顶级的赛事,欧冠联赛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能到现场支持自己心爱的俱乐部,相信也是各队拥趸的最大心愿之一。然而将在今年11月进行的,切尔西主场对垒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却成了荷兰球迷的尴尬,因为主队仅仅愿意向客队提供833张球票,并且这一举动还是故意为之。英国方面已经明确表态:不希望更多阿贾克斯球迷来到伦敦。

按照传统,切尔西通常会为客队提供3000张的欧战客场门票,但这一次他们却对阿贾克斯“特殊对待”,拿出的球票连1000张都没有。就此阿贾克斯俱乐部已与蓝军方面进行交涉。在得到答复之后,该队官网也发表了声明。声明写道:“根据有关当局的解释,如此决定的原因是因为此前阿贾克斯球迷在欧洲各地以及在大不列颠王国引发的骚乱。”

阿贾克斯球迷在上赛季就曾大闹伦敦

事实上在上周末,阿贾克斯就已经收到了通知,英国方面并不欢迎他们的球迷来访,大幅度减少客队球票数量也是为减少事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英超热刺曾与阿贾克斯捉对厮杀。而4月30日在伦敦举行的首回合比赛之前,多名客队球迷曾经引发较为严重的暴力事件。

据苏格兰场的通告表示,当时有阿贾克斯球迷破坏路面和墙壁的瓷砖,并投掷碎砖向热刺球迷发起了攻击。三名试图平息事态的警员也受到了攻击,但所幸未受到严重伤害。在当天发生的多起暴力事件中,总计有四人遭到了逮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