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曾计划引进大邱神射手 险携金信煜今夏加盟

陈冷09-12 1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据韩国媒体《STARMT》报道,中超上海申花曾有意引进K联赛大邱FC攻击手塞西尼亚,不过这位巴西中场最终选择留在了韩国联赛。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在今年夏天崔康熙加盟申花之后,在从全北现代引进了爱徒金信煜的同时,也希望把大邱FC前场核心塞西尼亚带到申花。大邱俱乐部总经理赵光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沙特球队吉达国民,还有很多俱乐部希望引进塞西尼亚。这其中就包括中超的上海申花。在申花签下金信煜的时候,申花曾希望把塞西尼亚一起签下,起初塞西尼亚有些心动,但俱乐部主席与塞西尼亚进行了谈话,最终说服他留队。”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邱为了留住塞尼西亚,为他开出了续约三年的大合同。与此同时,大邱还为塞西尼亚开出了“夫人可在在大邱小学教书,子女上学免费,承诺退役后执教球队”等条件。最终,塞西尼亚被大邱开出的条件打动,选择了留队。

塞西尼亚现年29岁,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为大邱出场32次,为大邱奉献了12球12助攻的亮眼数据,是球队中的头号射手。

塞西尼亚这位大邱悍将还是C罗的铁粉,今年7月份,塞西尼亚曾代表K联赛全明星队出战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在这场比赛进球后,异常兴奋的塞西尼亚带着队友一同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还走到C罗跟前做出膜拜动作。对于这样一位超级粉丝的表现,C罗当时还尴尬的竖起大拇指为塞西尼亚点赞。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