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和卡拉斯科的经纪人被捕 大量财物被查封

雷汉默09-12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据路透社消息,一名足球经纪人因涉嫌欺诈、贪污和洗钱,于本周三在摩纳哥遭到了逮捕。而据多方消息确认,这名经纪人也并非泛泛之辈,而是旗下客户包括库尔图瓦、卡拉斯科和米拉拉斯等多名比利时国脚的克里斯托弗·亨罗泰(Christophe Henrotay)。

据称此次抓捕行动实际上从本周二就已经开始,而且涉及到英国伦敦、摩纳哥公国和比利时列日三处地点。除了亨罗泰于摩纳哥被捕,他的助手也已在比利时国内遭到了逮捕。目前比利时联邦的检察官办公室正在申请从摩纳哥引渡该经纪人。与此同时,后者的多处资产也已遭到了查封,包括一艘汽艇、三辆豪华汽车和大约700万欧元。

亨罗泰

虽然名气比不上门德斯和拉伊奥拉这样的超级经纪人,但亨罗泰在比利时足坛也算是十分活跃,经手了不少比利时国脚以及比利时俱乐部的转会。比如去年他就操办了库尔图瓦从切尔西到皇马,另外今年年初卡拉斯科希望离开中超回到欧洲,亨罗泰也曾经频频对媒体放消息。

目前比利时当局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些球员交易遭到了怀疑。不过据比利时本地媒体的曝料,此次抓捕应该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有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