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发言人:我们对梅西的专访内容感到满意

米斯塔09-12 1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西日前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在谈起自己与巴萨的合同问题及续约前景时,梅西表示,“巴塞罗那就是我的家,我不想走,但我希望俱乐部的计划能为球队带来更多荣誉。”而在谈起内马尔转会问题时,梅西则表示,“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尽了全力,当然,跟巴黎谈判绝非易事。”

梅西平日里接受专访的频率并不高,在《每日体育报》公布专访内容后,西班牙媒体也开始关注巴萨方面对此的反应,尤其是涉及到续约前景和内马尔问题的回答。对此,巴萨发言人比维斯进行了表态,“我们对梅西的专访内容感到满意。”

“俱乐部与梅西之间并没有产生隔阂,他的表态很积极,对未来的态度也十分透明。梅西的回答有理有据,也对俱乐部很尊重。梅西以这种方式进行表态,我们很欣慰。”比维斯这样说道。

而谈起俱乐部与梅西之间的沟通,比维斯则强调,“俱乐部层面与梅西的沟通渠道一直都很通畅,梅西与俱乐部高层关系紧密,从未疏远。梅西的回答都是发自内心,赢得冠军也是大家期待的事情,俱乐部也因此一直致力于增强阵容实力。我们认为,本赛季的巴萨已经拥有比上赛季更强的阵容。”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