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战绩不佳 齐达内已陷入信任危机

维森特09-12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皇马两度炒掉主帅,最后找回了齐达内重新执掌教鞭。重回皇马的齐达内,是带着“救世主”光环归来的,而当时也有消息称,齐达内将拥有更大的话语权,在球队事务以及转会决定方面,拥有很大的权力。

从齐达内正式回归到现在,以及过去了近6个月的时间。不过,齐达内“二进宫”执教的成果却难以令众人满意。《阿斯报》日前撰文指出,齐达内目前已经陷入到信任危机之中。

对于齐达内陷入信任危机的原因,《阿斯报》认为,这其中有多方面因素。最为基础的因素,当然是战绩。上赛季后期,皇马已经三线落败争冠无望,齐达内的人员选择也不是很固定,虽然战绩不佳,但媒体也并未苛责。但到了夏季热身,皇马状态迟迟不见好转,甚至曾大比分败给马竞。新赛季开始后球队依旧未能进入最佳状态,这是齐达内遭遇质疑的重要原因。

其二,是齐达内对于一些球员的取舍。一度被齐达内弃用的贝尔,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被皇马售出,新赛季重获启用,倒是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但在一些年轻球员的处理方面,齐达内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上赛季一度成为主力的雷吉隆被外租,在塞维利亚发挥出色;租借加盟阿森纳的塞瓦略斯,在英超赛场更是表现惊艳。反观皇马中场,状态并不理想。

除此之外,齐达内至今仍在比赛中进行阵容试验,也令舆论感到有些不安。新赛季开始后,球队阵型及阵容安排应该相对趋向于固定,但在前三场联赛中,齐达内的中前场安排都有不小的变动。如今国家队比赛周已经结束,皇马接下来将在周末迎来联赛,又将在下周迎来本赛季欧冠首战,如果这两场比赛仍未见转机,齐达内难免将陷入更深的信任危机当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