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凭什么拿高薪?一数据证明他是全欧最佳

宁穆09-12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谁是这支AC米兰阵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20岁的唐纳鲁马。尽管年轻尚小,但他已经成为“元老球员”,为AC米兰出场的次数达到了166次。而在近日公布的意甲球员年薪榜中,唐纳鲁马也以600万欧元跻身前十。凭什么他能在这个年纪拿这样的薪资?一方面是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功劳,另一方面是他超强的实力。

越来越向着顶级球员的行列迈进!这是意大利媒体对于如今的唐纳鲁马给出的定义。尽管AC米兰重建并想要回到欧洲顶级行列还需要时间,唐纳鲁马是全欧洲哄抢的球员,因为拉伊奥拉,我们都记住了过去几个夏天唐纳鲁马和AC米兰之间的博弈。此前因为拉伊奥拉的教唆,唐纳鲁马一度与AC米兰出现了紧张的局面,虽然最后续约到了2021年,但双方还是有那么一些隔阂。

目前,AC米兰正在考虑与唐纳鲁马再次续约,既是为了留下这位队内核心,也是为了防止之前的情况再次发生。唐纳鲁马确实有自己的强大之处,根据著名体育网站“Whoscored”的数据统计,唐纳鲁马2019年的有效扑救率为81.9%,这让他成为欧洲五大主流联赛中扑救成功率最高的守门员(该数据统计2019年出场至少超过10次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奥布拉克,扑救成功率81.2%;排名第三的是都灵的西里古,扑救成功率79.2%。

按照意大利媒体目前的报道,AC米兰有意以600万欧元的年薪和唐纳鲁马再次续约,但这显然不是唐纳鲁马本人想要的结果。拉伊奥拉希望为他争取涨薪,但AC米兰没有给出积极的回应。巴黎圣日耳曼一直都没有对唐纳鲁马死心,虽然他们刚刚签下了纳瓦斯。一旦发现AC米兰与唐纳鲁马僵持不下,巴黎一定会出手抢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