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放弃踩场让国脚休息 自信很了解奥拉罗尤

叶慧09-12 21: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说实话谈论这场比赛的准备,我只能说没有准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很多国脚今天才归队。”国际比赛日之后马上迎来中超客场,卡纳瓦罗认为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学会适应,并做好打苦战的准备,“我们要学习去适应这种情形,所以说目前很重要的是在很短的时间让他们调整好来准备俱乐部的比赛。”

9月11日晚,随国足远征马尔代夫的郑智、张琳芃、艾克森、韦世豪、徐新、杨立瑜和高准翼等恒大国脚顺利回到广州。为了让国脚们在与苏宁的比赛前有更好的休息和充足时间去调整状态,卡纳瓦罗放弃了12日晚前往南京奥体进行踩场训练的机会,而是安排球队12日上午在里水基地完成赛前最后一练,这是恒大国脚们归队后首次也是唯一一次赛前合练。当天下午,恒大一行才启程前往南京。

对于这样的安排,卡纳瓦罗解释道:“关于南京客场球场的条件我们很了解,这座体育场条件很好,因此完全没有必要进行踩场,另外这场比赛我们很多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很辛苦,我希望他们多睡一会,在广州训练完再来南京。”

去年,恒大在南京上演让二追三的大逆转,本赛季则在天河主场经历了领先到落后、终场前点球绝平的惊险一幕,卡帅表示,这个南京客场不会轻松,“接下来的联赛还有七场,我们会面临的困难很多,就像上轮与重庆在主场的比赛,对手纸面有限,我们也没能拿下。苏宁这个对手就不用说了,实力比重庆强劲很多,虽然剩下的比赛他们没有很高的目标和追求,但是我对对方的主教练奥拉罗尤很了解,他一定会给球队的训练和技战术执行安排踢出要求,所以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