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泰达?巴甲豪门否认主帅出逃:没收到任何邀请

周佳骅09-13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的《雅虎体育》透露:尚未与施蒂利克续约的天津泰达,已向科林蒂安主帅法比奥·卡里勒表达了兴趣。可从科林蒂安高层的反馈来看,卡里勒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中国方面的邀请:“卡里勒与科林蒂安的合约到2020年年底截止,科林蒂安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邀约,”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足球总监杜伊利奥·蒙泰罗·阿尔维斯进行公开辟谣。

球员时代,卡里勒籍籍无名,长时间在低级别联赛打拼。从教后,卡里勒师从马诺·梅内塞斯(前山东鲁能主帅)和蒂特(现巴西队主帅)等两大名帅,在球队出现危机之时,他又取代克里斯托旺·博尔热斯,执掌科林蒂安一队的教鞭,并逐渐晋升为巴西中生代教练的代表。

2017年,卡里勒带领科林蒂安陆续捧起圣保罗州联赛以及巴甲联赛的冠军,在短暂执教瓦赫达(沙特)之后,他又再度拿起“大球会”的教鞭,并率队实现州联赛三连冠的伟业。虽然科林蒂安的财政投入,无法与老对手弗拉门戈以及帕尔梅拉斯相比,但在卡里勒的耐心劝说下,“大球会”还是收罗了一大批优质球员(比如乌索、瓦格纳·洛维以及吉尔),并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

目前,科林蒂安高居巴甲积分榜第4位,并杀进南美杯的半决赛。可主帅卡里勒的离队传闻,却让科林蒂安方面忧心不已。为了维持更衣室内的稳定,足球总监杜伊利奥·蒙泰罗·阿尔维斯进行公开辟谣:“卡里勒与科林蒂安的合约到2020年年底截止,我们正在着手2020赛季的准备工作,科林蒂安暂时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邀约。”除此之外,经纪人保罗·皮通贝拉(也是高拉特的经纪人)也通过《福克斯体育》的采访,否认了卡里勒将接手天津泰达的可能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