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14看点】半决赛开打 哪两队会师决赛?

李辉09-13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3日,世界杯将迎来第14个比赛日的比赛,首先进行的会是西班牙与澳大利亚之间的半决赛,然后将进行的是另一场半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

看点一:澳大利亚能否复仇西班牙?

3年前的里约奥运会,西班牙在铜牌争夺战中1分险胜澳大利亚,这也使得澳大利亚与他们奥运会历史上首枚篮球项目的奖牌失之交臂,如今澳大利亚队期待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完成复仇。

两支球队此前都是6战全胜,其中澳大利亚击败了立陶宛、法国这样的强队,西班牙则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击败了夺冠大热门塞尔维亚,在此前进行的1/4决赛中,两队则分别击败了黑马闯入半决赛。

这场比赛的胜者将率先获得决赛的参赛资格,澳大利亚这边拥有多位NBA球星,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尤其是米尔斯,上场比赛他拿到24分,再度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另外替补登场的博格特也有出色的表现。

西班牙队本届世界杯以防守为主,但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他们的进攻也打得非常的流畅,尤其是卢比奥和费尔南德斯的三分球效率极高,因此这场比赛双方任何一方想要获胜都存在很大的难度,这注定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较量。

看点二:法国终极阿根廷不败金身?

本届世界杯的四强,阿根廷毫无疑问是最初最不被看好的那一个,因为他们队中没有任何一名现役NBA球员,并且他们的核心斯科拉已经39岁,但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却在世界杯上展现了极强的实力,他们迄今为止保持不败,在1/4决赛中更是淘汰了塞尔维亚队。

法国队此前曾输给澳大利亚,但在上场和美国队的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却堪称完美,戈贝尔统治内线,富尼耶也有出色的发挥,这样的一场胜利也让法国队成为了目前世界杯冠军争夺的最大热门。

不过,有了此前塞尔维亚和美国纷纷落马的先例,法国队要想像多数人预测的那样挺进决赛势必也需要一番周折,阿根廷队的不败金身是否会被终结,今晚就将见分晓。

今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