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乔与活塞签下1年合同 凯西游说发挥重要作用

李辉09-13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自由球员乔·约翰逊已经和活塞队达成了一份一年部分保障的合同,与此同时,据雅虎体育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活塞队为了给乔·约翰逊的加盟腾出名单位置,将裁掉迈克尔·比斯利。

2001年选秀大会,乔·约翰逊在首轮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首个赛季他就被凯尔特人交易到了太阳队,在太阳乔·约翰逊逐渐被球迷熟悉,2005年夏天,乔·约翰逊离开太阳加盟老鹰,在老鹰的7个赛季,乔·约翰逊表现出色,也有了鹰王的称号,此后的职业生涯约翰逊又先后效力于篮网、热火、爵士和火箭,他上次在NBA打球还是在17-18赛季,当时他代表火箭队出场23次,场均得到6分。

上赛季,无球可打的乔·约翰逊只能选择参加BIG3联赛,但在那里他展现了超出其他球员的能力,当选BIG3联盟赛季MVP以及得分王,凭借这样的表现,38岁的乔·约翰逊在今夏获得了NBA球队试训的机会,最终活塞队将其签下。

据悉,活塞教练德文·凯西在说服乔·约翰逊加盟一事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前试训乔·约翰逊的球队并不只有活塞,包括快艇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

乔·约翰逊也成为凭借BIG3联盟出色表现重返NBA的第一人,这无疑也将推动BIG3联盟的发展,但最重要的是,对乔·约翰逊本人而言,他将继续自己的NBA生涯,或许他依然有机会在NBA比赛的最后时刻执行关键球,就像他过去10多年做得那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