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自曝曾收国安邀请:放弃只因心系家人

黄何09-13 1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塔尔德利自由转会离开山东鲁能,并且与格雷米奥签约,但是报道中指出,仅仅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塔尔德利就动了转会的心思。

塔尔德利一度对格雷米奥的现状感到不满意,希望再次离开球队,他将这一想法明确告知了自己的经纪人。与此同时,一家巴甲俱乐部获悉消息后与塔尔德利进行了接触,但得到的答复是,他只想在巴西之 外的国家踢球。因此,该巴西俱乐部的提案被塔尔德利舍弃,他计划好前往中超开始自己新的一段旅程。

中超球队对于塔尔德利也一直存在好感,据他自己介绍今年7月曾收到国安的邀请,但最终拒绝。塔尔德利回忆说:“我当时不开心,也无法上场。我想回到中国,但我拒绝了邀请,因为我不想错失在巴西 的机会。我想在格雷米奥创造历史,想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名字。这就是我拒绝邀请的原因,而且对我的家人也很重要。”

过去两个赛季,塔尔德利一直是山东鲁能的头号射手,他也曾被认为很有希望与鲁能续约,但是最终谈判失败,他也没有在其他中超球队那里获得理想的合同,只能无奈回巴西踢球。但看得出,塔尔德利依 然对在中国踢球时的岁月有所怀念。就在今年夏天,有消息指出塔尔德利可能加盟某中超升班马俱乐部,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