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本可以回巴萨尤文 但只有圣保罗信任我

米斯塔09-13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自由身的阿尔维斯与巴甲豪门圣保罗签约,而在加盟圣保罗后的首秀当中,他就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如今已经36岁的阿尔维斯堪称“越老越妖”,今夏美洲杯,阿尔维斯状态极佳,并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巴西队在本土夺冠。

日前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谈起了自己回到巴西、加盟圣保罗的这一选择,“今夏我本有机会回到巴萨或是尤文图斯,但只有圣保罗信任我。这是我梦想中的球队,他们能够为我提供稳定的出场机会,让我有机会参加2022年世界杯。”阿尔维斯与圣保罗的合同,签至2022年12月。

而谈起自己如今的状态,阿尔维斯则表示,“其他球队都认为我老了,但我感觉我还是个小伙子。我越活越年轻,现在才刚刚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