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球迷现场看球 巴甲出奇招 每轮抽出两辆汽车

小中09-13 15: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为了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巴甲足协出奇招儿。9月12日,巴西足协宣布,从周末开始的巴甲第19轮起,一直到12月份联赛结束时的第38轮,总共20轮巴甲,每轮选出两场比赛现场抽奖,抽出一辆崭新的零公里行驶记录的新汽车。

要想参加新车抽奖,首先的条件是球迷得到现场看球。到了球场之后,球迷们得填写一张表格,写上自己的个人信息。除此之外,球迷们还得回答一个问题:自2003年起巴甲实行主客场累计积分制,你认为哪届最精彩?

抽奖活动将在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进行。巴甲总共有20支球队,总共有40场比赛举行抽奖。也就是说,每支球队的主场,都有两次抽奖机会。

截至目前,巴甲战罢18轮,由葡萄牙名帅若热·热苏斯执教的里约豪门弗拉门戈12胜、3平、3负,积39分,排在第一,阿根廷名帅桑保利执教的桑托斯11胜、4平、3负,积37分,排在第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