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伤兵满营到底赖谁?齐达内:队中国脚太多

安古洛09-13 1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皇马确认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受伤,伤兵营里又添了一员。虽然阿扎尔、J罗与卜拉欣·迪亚斯复出在即,但皇马在本赛季开局阶段遭遇如此多的伤病,的确并非是正常的现象。之前就有西班牙媒体尖锐地指出,球队新任体能教练杜邦应对此负责。

本周六的西甲第4轮,皇马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赛前新闻发布会,当有记者问起皇马频繁的伤病时,齐达内回应称,“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所有的球队在赛季初都会面对这个问题,我们队中有很多国脚,他们一直在踢比赛,没怎么休息过。”

一度离队的贝尔获得重新启用,对于贝尔,齐达内评价道,“夏天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论是他还是我们,都对现状感到满意,他的状态很出色。”

索拉里任内,维尼修斯获得重用,但在齐达内上任后,维尼修斯的地位不如从前,状态也有所下滑。谈起维尼修斯,齐达内还是给予鼓励,“很多论调都是媒体说的,作为教练,我十分信任他。维尼修斯是皇马的未来,这一点我很确定。”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