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埃德尔互喂饼汪嵩建功 苏宁3比1恒大

风清扬09-13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5分,中超第24轮,江苏苏宁主场3比1击败广州恒大,特谢拉助攻埃德尔破冰,塔利斯卡扳平进球被吹掉,杨立瑜传中造成米兰达乌龙送礼,埃德尔投桃报李,助攻特谢拉打进反超入球,汪嵩补时建功。苏宁积分达到37分,仍然排在第5,恒大则仍然位居榜首,但领先国安的差距缩小到4分。

开场仅30秒,苏宁就险些破门,特谢拉禁区前沿挑传,埃德尔右侧杀入禁区,小角度凌空爆射,皮球被刘殿座飞身封出底线。第2分钟,苏宁再造威胁,吉翔右路突破斜传,后点跟进的罗竞附身头槌攻门,皮球被刘殿座用指尖封出底线。第13分钟,恒大右侧角球发到后点,张琳芃头槌冲顶,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23分钟,苏宁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右脚大力爆抽打高。第29分钟,徐新后场背后飞铲,踢倒谢鹏飞,因此吃到黄牌,他将因累积4张黄牌,缺席下轮比赛。第37分钟,苏宁首先打破僵局。埃德尔中场挑传,特谢拉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对方3名后卫的包夹防守,冷静地将球捅到中路,埃德尔后插上推射敲开刘殿座的十指关,1比0。

第40分钟,恒大获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左脚弧线球绕过人墙,但偏出左侧立柱。第44分钟,恒大左路的三角配合,韦世豪突破分球,塔利斯卡将球推给边路套上的邓涵文,邓涵文低平球斜塞,韦世豪小角度劲射打高。第47分钟,恒大险些扳平,邓涵文右路策动进攻,低平球横传到禁区中央,艾克森背身停球回做,保利尼奥拨球闪过防守球员,右脚脚内侧兜射,皮球被顾超垫一步单掌封出。上半场结束,苏宁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德尔左肋带球沉底,换到左脚挑传后点,特谢拉拍马杀到,右脚凌空端射打偏,错失扩大比分的关键机会。第48分钟,张琳芃后场过顶长传,艾克森禁区线附近头槌回做,塔利斯卡禁区前沿左脚凌空爆抽得手,经过VAR确认,主裁判认定艾克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5分钟,特谢拉左侧带球突破到禁区边缘,回做到禁区前沿,罗竞右脚弧线球攻门稍高。第6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建功的是对方中卫。杨立瑜右路加速沉底传中,皮球打在米兰达身上弹进自家网窝,1比1。

第69分钟,苏宁再次领先。吴曦禁区前沿斜传,埃德尔右肋沉底回做,特谢拉凌空抽射破门,2比1。

第85分钟,桑蒂尼出场换下埃德尔。第87分钟,张琳芃远距离斜传,艾克森准单刀机会,但被对方门将抢先解围。

第91分钟,田依侬及张琳芃发生冲突,在禁区边缘顶牛,但及时被拉开。两分钟后,恒大右侧任意球,抢点时韦世豪倒在禁区内,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塔利斯卡重罚,皮球被顶出禁区,杨立瑜左侧45度再送传中,保利尼奥甩头攻门,顾超单掌将球封出底线。第96分钟,钟义浩背后撞倒特谢拉,吃到黄牌。第98分钟,苏宁锁定胜局,高中锋桑蒂尼头球摆渡,吴曦禁区右侧横敲,替补登场的老将汪嵩后插上推射破门,3比1。全场比赛结束,苏宁主场奏凯。

江苏苏宁易购(352):1-顾超;6-杨博宇、13-米兰达、5-周云;24-吉翔、22-吴曦、3-田依侬、17-罗竞(69分钟 33-汪嵩)、11-谢鹏飞(84分钟 28-杨笑天);10-特谢拉、9-埃德尔(85分钟 26-桑蒂尼)

广州恒大(433):32-刘殿座;25-邓涵文、5-张琳芃、6-冯潇霆(73分钟 33-钟义浩 U23)、21-高准翼;12-徐新(40分钟 7-韦世豪)、16-黄博文、8-保利尼奥;17-杨立瑜(U23)、18-艾克森(96分钟 23-朴志洙)、9-塔利斯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