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甘超建功巴坎布扳平后又吐饼 深足1比1国安

陈冷09-13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第15分钟,索萨助攻甘超破门。第74分钟,巴坎布扳平比分。最终,深足主场1比1逼平国安。

本场比赛前,深足4比0大胜富力,止住了13场不胜的颓势,迎来最近6个主场的首胜;国安上一场2比0击败一方。此役,一心争冠的国安派出了国家队比赛归来的李可、王刚、李磊。深足方面,普雷西亚多搭档索萨出现在锋线。

第5分钟,奥古斯托长传到禁区,巴坎布跟进抢点,深足门将国威出击没收。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深足率先打破僵局,前场抢断后甘超拿球杀向国安禁区,李可上抢未能将球破坏,甘超将球分给索萨,后者再分给前插的甘超,甘超近距离面对邹德海小角度扫射破网,1比0,深足主场取得领先

第21分钟,李源一中场滑铲连球带人一起将李可扫倒,前者吃到黄牌。第24分钟,国安角球由奥古斯托开出,被刘奕鸣解围。国安继续角球传中到中路,金玟哉头球顶偏。第29分钟,葛振后场铲倒张玉宁吃到黄牌。第34分钟,索萨带球反击推进到弧顶外,停球推传给到右侧,甘超插上突入禁区右侧,甘超一脚抽射击中边网。半场战罢,深足主场1比0暂时领先国安。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坎布左边路突袭后传中,张玉宁前点甩头攻门破网。不过随后主裁判马日奇通过VAR发现,巴坎布传球刹那皮球已先出底线,国安进球无效。第53分钟,奥古斯托远距离前场任意球发炮,国威将皮球没收。第54分钟,国安用张稀哲换下池忠国。1分钟后,深足前场左侧斜传给到右侧的索萨,后者摆脱于大宝防守后,面对金玟哉的补位小角度劲射轰门,邹德海封住进球奖皮球神勇挡出。

第62分分钟,巴顿头球摆渡给到巴坎布,后者将球给到身前的张玉宁,后者头球一蹭给到前插的巴坎布,巴坎布面对刘奕鸣的防守抢射破门。不过在1分钟后,马日奇通过回看比赛视频,判定张玉宁传球越位,国安进球无效!第63分钟,深足用高天意换下了蔡镜源。

第67分钟,国安用侯永永换下巴顿。第70分钟,王刚右边路传中给到奥古斯托,后者被高天意放倒,随后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高出。1分钟后,深足用马里换下索萨。

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侯永永右边路带球推进后,送出精妙直塞给到右路底线附近的张玉宁,后者一脚传中助攻巴坎布在前点巧射破门,1比1!国安艰难扳平比分。

第78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右路斜长传给到后点的李磊,后者顺势将球垫到门前,然而巴坎布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再现“快乐足球”神作,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82分钟,深足用王鹏换下普雷西亚多。2分钟后,国安用金泰延换下李磊。

第85分钟,邹德海封出马里的单刀球。最终,深足在主场1比1逼平了国安。

深圳佳兆业:23-国威、4-乔巍、15-葛振(C)、24-刘奕鸣、31-李源一、42-叶力江-什那尔(U23)、10-塞尔纳斯、21-蔡镜源(62’)33-高天意(U23))、39-甘超、40-迭戈-索萨(71’12-马里)、9-普雷西亚多(82’25-王鹏)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27-王刚,2-金玟哉,19-于大宝(C),4-李磊(84’18-金泰延),29-巴顿(67’7-侯永永(U23)),23-李可,6-池忠国(54’10-张稀哲),5-奥古斯托,17-巴坎布,9-张玉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