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拉波尔特缺阵5到6个月 萨内最早年底恢复

维森特09-13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开赛以来,曼城有两名球员遭遇到了重大伤病:萨内在社区盾杯比赛中受伤,这让他转会至拜仁的愿望不得不推迟;而拉波尔特则在入选法国国家队新一期名单之后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本期法国国家队的集训与比赛。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各大联赛重新开启。在周末英超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通报了两名“重伤员”的恢复进展,“关于拉波尔特,我这里确实有个坏消息:他的恢复周期比我们预计的要长,大概需要5到6个月才能复出。”本月初曼城确认,拉波尔特已经接受了手术。

对于萨内的情况,瓜迪奥拉则介绍称,“他会在赛季结束之前回到赛场。萨内在8月份的时候已经接受了手术,他能够在12月,或者明年1、2月份左右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手术很成功,他现在正在接受恢复训练,希望一切顺利。”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