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快乐足球叕坑国安 御林军仍为今夏决策买单

陈冷09-13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24轮中秋之战,在争冠路上的北京国安客场1比1被保级球队深圳佳兆业逼平。在本轮恒大、上港“翻车”的情况下,未能在争冠道路上前进一大步。在深圳,巴坎布在为御林军打入扳平一球后,叕用“快乐足球”的方式坑了球队。

与深足一战,仍未能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找回得分节奏的巴坎布,继续被国安新帅布鲁诺信任。可是在经历了间歇期后,巴坎布的竞技状态仍然不见明显提升。不过,在本轮这场国安争冠的关键战役中,巴坎布的表现绝对算得上卖力。在球队1球落后的情况下,巴坎布下半时曾先后制造2粒进球,不过这两粒进球均被吹掉。迟迟找不到射门靴的巴坎布,如今的确有些不运气。

在全队竞技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巴坎布还是在关键时刻挽救了球队。第74分钟,侯永永突袭后精妙直塞给到张玉宁,张玉宁右路底线附近的传中,让巴坎布前点抢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巴坎布代表国安取得联赛运动战进球,攻破的也是深足的球门。在今年5月12日中超第9轮国安3比0大胜深足的比赛中,巴坎布上演梅开二度。巧合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巴坎布陷入了在国安的瓶颈期,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重要比赛的重要时刻,用“快乐足球”的方式,错过绝佳的得分机会。

在本轮京深一战里,巴坎布在破门之后再演“快乐足球”神作。京深之战第78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右路斜长传给到后点的李磊,后者顺势将球做给到了门前的巴坎布。让人难以置信的是,面对几乎空门的机会,巴坎布竟然再度“吐饼”,这次他“客串”了深足后卫,用近乎“解围”的方式将球挡出底线。对于巴坎布如此表现,为他送上秒传的李磊也摊开双手无奈的苦笑。

而在伤停补时第1分钟,巴坎布再次吐饼,面对侯永永在左边路的精妙传中,巴坎布前点抢点竟没有碰到皮球。最终,国安只能在保级球队深足的家门口拿到1分,在本轮国安的争冠对手恒大、上港输球的情况下,布鲁诺战队本轮如此战果着实是遗憾!虽然巴坎布为国安打入扳平一球,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球队需要依仗的锋线“杀手”,巴坎布在比赛尾声先后2次错过得分机会,的确狠狠坑了国安一把。此前,国安足协杯面对鲁能,联赛面对苏宁、建业,也都是巴坎布在比赛关键节点用“快乐足球”的方式坑苦国安。

在今年夏天,施密特就直接了当点出了御林军缺少得分利器的“病根”。可最终,国安却选择了信任“快乐依旧”的巴坎布,买来了无用武之地的费尔南多,并炒掉了好评满满的施密特。中秋之夜被深足逼平的结局,也将再次让自己在今年夏天的决策受到质疑。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