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美国VS波兰:黑马再让梦之队尴尬?

李喜林09-14 08:00 体坛+原创

美国VS波兰

比赛时间:2019-09-14 16:00

美国动态:美国男篮上一战89比94输给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球队无缘前六创造了梦之队历史上最差战绩纪录。美国男篮士气不高,上一战首节被塞尔维亚打了一个32比7,单节只得到7分是美国男篮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低得分纪录,单节输25分是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的单节最多输分纪录。哈里森·巴恩斯在上一战得到22分5篮板,肯巴·沃克贡献18分4篮板8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但是美国男篮的防守变得松懈,让塞尔维亚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2.4%。美国场均得到86.4分排名世界杯第九,场均抢到43.6个篮板排名第一。斯马特因为小腿肌肉酸痛确定缺席这场比赛。塔图姆因为脚踝伤势可能继续缺阵。中锋迈尔斯·特纳表示,在连续输给法国和塞尔维亚之后,没有人比美国球员自身更难过,但是他希望外界不要质疑球队想要赢球的决心,特纳号召大家在回家前再赢一场比赛。

波兰动态:波兰上一战84比94输给捷克无缘前六,华钦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且贡献4篮板4助攻,他在世界杯上场均得到13.4分2.3篮板3.0助攻。波尼特卡贡献11分4篮板,本届世界杯他场均得到12.9分6.7篮板1.9助攻,斯劳特得到12分3篮板10助攻。波兰场均得到77.9分排名世界杯第17,场均抢34.6个篮板排名第24。波兰男篮主帅迈克·泰勒表示,全队没有因为输球而失望,他为波兰球员的努力而骄傲,球队在这届世界杯的表现已经超出预期。

比赛看点:美国男篮连续创下各种尴尬纪录,此战他们面对黑马波兰还会创造新的尴尬纪录吗?

交锋历史:双方此前在国际比赛中没有交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