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难出战欧冠首轮 内马尔?别问了行吗

安古洛09-14 0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主场对阵巴伦西亚。对于目前的巴萨,媒体最关心的还是苏亚雷斯与梅西两位伤员的情况。赛前发布会,巴尔韦德也对此作出解答。

谈起苏亚雷斯的情况,巴尔韦德表示,“昨天与今天,他都已经参与了完整的训练,会逐渐进入状态。”按照此前西媒的报道,苏亚雷斯将在本周末的这场联赛中复出。

而至于梅西的情况,巴尔韦德则表示,“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只是个小伤。梅西正在逐步地恢复,但我不知道他周二(欧冠首轮客战多特)能否登场。我也不想让大家白白期待,所以我只能说,他周二很难登场。”

内马尔今夏的转会肥皂剧虽已过去,但余波犹在。转会窗口结束后,西班牙媒体还是在继续讨论内马尔冬窗或明夏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在被问到与内马尔有关的问题时,巴尔韦德显得有些不快,“这件事是没有完了吗?就到此为止吧。内马尔很出色,他是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总说这些事情对俱乐部很不好。”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