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桑切斯要回到应有高度 我已为球队献出一切

宁穆09-14 0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甲联赛重燃战火,国际米兰主场迎来乌迪内斯。桑切斯重回意甲之后将面对旧主,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也极有可能首发出场。

国际米兰近期的赛程先易后难,从对阵乌迪内斯的主场开始,到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再到与AC米兰的德比战。接下来又是拉齐奥、桑普多利亚、巴萨与尤文图斯。接下来这段时间会决定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走势,也会为国际米兰今年的欧冠成绩定下基调。

面对媒体的采访,孔蒂表示,“这是一场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接下来的赛程会非常密集,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拼,保持目前所拥有的激情。乌迪内斯是个强劲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

很多人关心桑切斯是否会首发出场,对此孔蒂表示,“他是一位强大的球员,速度很块,同时也拥有力量。最近两年间在他身上发生了一些问题,我需要重新将他带到应有的高度。他需要融入球队的踢法。当桑切斯准备好的时候,他会给我们极大的帮助。”

而对于卢卡库,孔蒂表示,“他带着极强的责任心来到国际米兰,以最好的方式融入球队。比赛中没有人要求他必须进球,他更多需要考虑球队而不是个人进球。当然我相信,进球对他而言是家常便饭。”

随后孔蒂进一步谈到了现在的国际米兰,“球队目前的思路非常明确,今夏过后,国际米兰是所有强队中变化最大的一支,更换了10名球员,也换了主教练,需要磨合期。我已经将我的全部献给了球队,我也在找寻着有着相同想法的球员。拉扎罗还因为伤病无法出场,他也在融入我们的体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