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世界杯】波波维奇,一盘大棋

耿鹏飞09-14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疯狂吐槽男篮世界杯,昨夜槽点全回顾!

决赛两队5人来自皇马 16人来自西甲

阿根廷与西班牙携手闯进决赛,这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西班牙内战”:参加决赛的球员中有5人是皇家马德里的队友,西班牙阵中有3人效力于巴塞罗那,两队各有8人来自西甲联赛。

@可丽饼熊:好好的世界杯,硬生生打成欧锦赛……

@往昔Elvis:你确定我不是看的足球新闻?

@Emmanuel11:怎么没看到C罗?

@東來:皇家马德里队:男足,13次欧冠;男篮,10次欧冠。

@zhangyan3314:决赛两队合计至少20次失误,因为老认错人!

@无敌孙兴民:西甲联赛水平世界第二!cba则是篮球联赛里面的偶像练习生!

@猥琐发浪:然而MVP即将来自CBA!

回忆杀!科比吉诺比利场边观战谈笑风生

男篮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科比和吉诺比利坐在一起观战,两人交谈甚欢。

@景旷:科比:怎么生儿子啊!马努:蛇形突破啊!

@科比乔丹都表示:科比:后仰不行吗……

@格鲁德:马努:今年的美国队怎么肥事? 科比:能不能换个话题! 马努:好,那你觉得我的儿子帅不帅!

@chencsl:马努:我儿子昨天……我儿子明天……我儿子怎么……

@游魂:两个人在商量着怎么成为亲家。

@LBJ911MVP:俩人聊得正在嗨的时候,吉诺比利儿子叫了一句爸爸。

@静波:回头又喊了科比:岳父!

@谁伴我闯荡:这两人看球一点都不严肃,嘻嘻哈哈的,到底懂不懂球呀!

@DWjay:马努:你看看人家斯科拉。科比:要不咱俩复出吧!

美国丢冠,马刺必夺冠?

据统计,新世纪以来,美国队在世界大赛中仅有三次丢冠。2002年的世锦赛,美国队先后输给阿根廷、南斯拉夫和西班牙仅位列第六,结果2003年马刺夺冠。2004年美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不敌波多黎各、立陶宛和阿根廷,结果2005年马刺夺冠。2006年的世锦赛美国不敌希腊,2007年马刺夺冠。如今美国男篮世界杯连败给法国塞尔维亚,那新赛季的马刺......

@青山绿水:波波维奇:你知道我为什么是功勋教练了吧。

@亚里士多德打底:完了,快船瞎运作,湖人白组局了,没抓住关键啊。

@邓肯的魔手:马刺的新闻一如既往的不正经。

@好尴尬:怀特:跟教练来一趟居然还有意外收获。

@挚恋墨香:邪恶法师,献祭国家队?

@约翰不约c: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巴西吉祥物:2021年也有机会,波波在下盘很大的棋,两连冠军。

李楠:让周琦发边线球没问题

男篮国家队主帅李楠接受央视采访,表示安排周琦发边线球并无问题:“我们之前也演练过这个配合,所以我觉得周琦发球没问题。”当被问到阿不都沙拉木与可兰白克遭到弃用的问题时,李楠回应道:“打过的5场比赛,每一场对我们都非常重要,然后基本上就9-10个人轮换,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金寨詹姆斯: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end:都是队员的问题,教练一直觉得自己没问题。

@瀚海星辰:你下课也没问题。

@啊振:领先一分,为啥主动叫暂停?

@窝火是软柿子: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老子没错!

@syy:10个人就够了,剩下俩为啥不带年轻人,反正都不上场。

@凯里行者:李楠怎么还没下课?

@JACK:能不能学学姚主席。

@风轻云淡:李楠关上了中国篮球的大门 周琦不放心把窗户也关上了,郭艾伦检查了一遍还上了2把锁。

陈冠希晒图致敬姚明:生日快乐

9月12日是姚明39岁的生日,中国乃至世界篮球圈都在为这位有着极大影响力的前NBA球员送上生日祝福,今天早上,知名艺人陈冠希也晒出一件姚明11号的火箭球衣,并且向姚明致敬。

@万达集团征地办87号:真喜庆,冠希兄,你也是归化目标之一。

@爱有点紧:一看到陈冠希晒照片,吓了一大跳。

@五千大洋:人民艺术家,陈老师。

@你们别打了:帅哥的尽头就是赵本山。

@iIverson:有没有艾弗森的呢。

@你是泡椒迷吗:周琦牛逼。

@元氣滿滿的當代社畜:趁机表白姚明。

@秀赫20001015:这衣服抽评论签名送就好了。

博格特吐槽中国人多 不知道吃啥

近日,一直在赛场被嘘的澳大利亚男篮球员博古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有吐槽了,他认为男篮世界杯赛程比NBA安排的还要艰难,比赛赛制太紧凑了。而在他看来,“中国到处都是人,交通太拥堵了,做任何事都要比预计的时间多一倍。”而吃饭问题也成了他最大的烦恼,“我们要用一半的时间去琢磨去哪吃饭,在飞机上都要想着吃什么。”

@达拉斯忧郁:有一说一,中国举办大赛的组织安排都是很完美的,博古特被嘘的心理扭曲了。

@哥舒夜带刀2:如果真的这样说了,那只能是为了博眼球,中国执行力说第二,没那个国家敢说第一。

@iangXin:懒鬼不会提前规划 当然要迟到。

@happiness711:一群流放罪犯的后代,遗传基因很强大。

@SPN:囚犯的后代果然思路惊奇。

@蔚总设计师:你说堵车我信,你特么不知道吃啥你怪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