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我执教老妇人,让我家老妇人很不高兴

达耶09-14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突发肺炎,尤文图斯新帅缺席了头2轮意甲比赛,最近萨里恢复良好,本周六作客佛罗伦萨的比赛,他将首次在意甲现场指挥尤文比赛。赛前一天,萨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席间还开起了玩笑。

萨里说,他接过尤文教鞭,受到了家里人的反对,因为萨里全家都是佛罗伦萨球迷,而历史上,紫百合和老妇人是死对头。萨里透露,他执教尤文,老母亲很不高兴,“她不太高兴。这么说吧,我祖母住在离(弗兰基)球场500米的地方,所以我们全家都是紫百合球迷,除了我,我支持那不勒斯。我在这座球场有着很多回忆,但很不幸,我现在只记得最近一次的回忆,那就是我在这里丢掉了联赛冠军。”

萨里在那不勒斯出生,当时他父亲在那里工作,随后他们搬回了托斯卡纳,但萨里对那不勒斯队的热爱维持了下来。2017-18赛季,萨里执教那不勒斯差点夺得意甲冠军,第34轮,他们客场10击败尤文,取得夺冠主动权,然而随后一轮客场03不敌佛罗伦萨,接着又22战平都灵,在尤文的两个宿敌身上连丢5分,将冠军拱手相让。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