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斯特林有潜力比肩梅罗 但别被吹捧冲昏头脑

雷震子09-14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斯特林现在还无法和梅西C罗相比,但持之以恒,有望在未来达到两位巨星的水平。斯特林在代表英格兰的两场欧预赛中有杰出表现,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认为他有足够潜质追赶梅西和C罗。

瓜迪奥拉也附和这一说法:“这对他是梦想,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如果斯特林将这个作为他的目标,那可了不得。曼城上下都希望帮助他做到这一步,他可以做到这一步。我绝不会给他泼冷水,说‘你想多了’。我要的恰恰是他能实现这一理想。”

瓜迪奥拉觉得斯特林还未到火候:“现在足坛还没有谁能比得上这两位巨星,谁也做不到他俩这十年来,每周的发挥。他们绝对是巨星,谁也比不上。”

斯特林在最近8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打进8球,瓜迪奥拉希望斯特林戒骄戒躁,别被舆论的阿谀冲昏头脑:“我为他高兴,为他在曼城和国家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但他可别太在意媒体怎么拿他和梅西C罗比较。这对他没好处。我很满意我们共事以来他的表现,他现在做的每件事都很出色,他非常努力,人品又好。我是真心为他的收获感到满足。”

/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