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多名球员前途未卜 不加紧续约波叔也要跳槽?

雷震子09-14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的丹麦外援埃里克森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明夏可能约满离队。热刺缺了埃里克森,整体打法很受影响。热刺头两轮英超埃里克森没有首发,但在上轮北伦敦德比他为球队先拔头筹。主教练波切蒂诺为了埃里克森的前途迟迟不能落实,季初发了脾气。热刺决定破格加薪挽留埃里克森,开出23万英镑周薪。这个待遇是他目前周薪的三倍,和队内第一高薪凯恩持平。

不仅埃里克森前途未卜,万亚马也差点因为待遇问题离队。波切蒂诺坚持这两人都对热刺极为重要。他表示,如果埃里克森、阿尔德韦雷尔德和费尔通亨都可能在本季之后自由转会,他们的合约不及早解决,下月热刺会遇到更多这一方面的炒作,会极大影响球队凝聚力。

除了上述四人,罗斯、西索科、戴尔和热刺的合约也剩下不到两年。波切蒂诺表示:“一个月后,这些事情又会成为媒体炒作的素材,一个人不续约也许问题不大,但有这么多人存在同一问题,那就很难在队里形成良好的气氛和合力。”波切蒂诺强调,埃里克森对热刺的奉献不应受到质疑:“区别是他是否愿意续约,球员有不同的人生挑战,我们教练也是。”

/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