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巴西发妻娶俄美女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是负心汉

小中09-14 11: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07年3月2日,1987年4月12日出生、时年19岁的巴西国际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被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那之后,他先后效力米兰、莫斯科斯巴克。今年7月30日,在欧陆踢了12年之后,路易斯·法比亚诺叶落归根,签约帕尔梅拉斯。

8月8日亮相,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穿上了巴甲绿衫军10号球衣。截至目前,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已为帕尔梅拉斯出战6场。8月27日,美洲解放者杯1/4决赛次回合,绿衫军主场1比2负于格雷米奥,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打进主队唯一进球。9月10日,巴甲第16轮,主场对弗卢米嫩塞,帕尔梅拉斯3比0大胜,他包办了本队的全部3个进球。

8月8日见面会,埃卡特琳娜亲吻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短短一个半月时间,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就用他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帕尔梅拉斯球迷的心。对弗卢米嫩塞一战,每次进球之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都朝向看台方向,用双手做出心形。原来,他妻子、俄罗斯女子埃卡特琳娜·多罗金科就坐在安联公园球场的包间里。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在场上表现惊艳,俄罗斯妻子坐在包厢里却为他添了乱。埃卡特琳娜穿了一身阿迪达斯运动衣,可帕尔梅拉斯现在的服装赞助商却是阿迪的死对手彪马。在社交网站上,埃卡特琳娜发了她在安联公园包厢里的照片,引起帕尔帕拉斯球迷的批评声。

帕尔梅拉斯前赞助商是阿迪,现赞助商是彪马,可埃卡塔琳娜非得穿阿迪球衣。

实际上,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是个陈世美、负心汉。2007年至2015年,他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踢了8年。那时他就已经结婚,妻子是巴西女子,名叫卡米拉,她为他生了女儿阿利西娅。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发妻卡米拉和女儿阿利西娅。

2015-16赛季,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会米兰,但在那里他踢得不开心。2017年1月,巴西前锋转会去了莫斯科斯巴克。在那里,他遇到了埃卡特琳娜,就变了心,抛弃了发妻卡米拉,投入了俄罗斯姑娘的怀抱。埃卡特琳娜非常漂亮,但抛弃妻女,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于理有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