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永直塞展现挪威三杰风范:遗憾球队未能取胜

章鱼哥09-14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晚间,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客场1比1与深圳佳兆业战平。比赛中,国安的中场球员侯永永替补登场,并策动一粒进球。同时,国安的两粒进球通过回看VAR被取消,赛后,侯永永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志在夺冠的国安来说,客场对阵保级球队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可以用不容有失来形容。然而开场仅14分钟,主队便由甘超攻入一球。下半场开场不久,张玉宁与巴坎布便护送传射,各入一球,然而却由于出界与越位,均被判罚无效。

比赛进行到67分钟,国安用侯永永换下巴顿。这次换人也改变了场上局势,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侯永永右边路带球推进后,送出精妙直塞给到右路底线附近的张玉宁,后者一脚传中助攻巴坎布在前点巧射破门,1比1!尽管没有进球或助攻的数据,但这粒进球的过程,无论右路的推进还是最后的直塞,都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侯永永的能力不只体现在这粒进球上,在第67分钟才披挂上阵的情况下,侯永永在25分钟的时间内便完成了25次传球,其中19次成功,成功率高达95%。尽管关键传球,但侯永永95%传球成功率的背后,也绝非安全球,他的多次直塞都打开了进攻局面,国安全场唯一的有效进球便是其整场表现的缩影。在出场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侯永永贡献了自己今年在中超最出色的表现,也向球迷证明了自己当初“挪威三杰”之一的名号绝非浪得虚名。而在赛后,侯永永更多还是表现出了对球队未能取胜的遗憾。

对于比赛结果,侯永永表示:“非常遗憾,在下半场比赛中的3个球只进了1个,这也就是VAR存在的价值意义吧。另外今天上港和恒大都输球了,我们获得了1分,这本来是一个3分的,但是非常遗憾。”

对于主帅给自己的任务,侯永永表示:“主教练跟我说尽我的最大努力,前压前压前压,把我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然后能够最大程度帮助我们球队。”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