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求婚成功!9年情挑8大美女 最终情定火辣模特

李喜林09-14 1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9月14日,根据美国八卦媒体sportsgossip的报道,凯利·欧文向女友戈尔登求婚成功,两人正式订婚。戈尔登是一位模特,她和欧文从2018年12月开始相恋。

欧文在今年夏天,和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开启NBA生涯新的奋斗历程,而在生活上,欧文也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网上已经流传出戈尔登戴订婚钻戒的照片。欧文是NBA的著名钻石王老五,他的情史非常丰富,如果从大学算起,9年的时间里,欧文有过8任女友(包含绯闻女友)。

欧文大学期间和阿什莉相恋,他进入NBA后,很快两人就分手。欧文随后与巴西模特娜塔莉亚相恋,两人分分合合在一起两年左右也分道扬镳。欧文下一位女伴是汉娜·斯托金,当时没有引起什么动静,但后来斯托金一度成为了勇士球员汤普森的女友。

2015年,欧文和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女儿凯莉·里弗斯相恋。凯莉也是高手,她与保罗·乔治曾经恋爱,今年成为了库里弟弟塞斯·库里的未婚妻。

欧文纵横情场多年,片叶不沾身,但是在2015年9月他中招了。得克萨斯州的选美冠军安德里·威尔森宣称自己怀上了欧文的孩子,欧文随后确认,他将来会对孩子负责。

欧文与花臂女歌手克拉尼的恋情最狗血,欧文2016年与克拉尼热恋,但是克拉尼又和前男友贾隆·布莱斯维特(艺名partynextdoor)藕断丝连,最终和欧文分手,回到前男友身边。欧文的粉丝不干了,开始在社交媒体疯狂围攻克拉尼,导致克拉尼非常失落,一度自杀所幸被抢救了回来。“我很爱我的初恋,当分手之后,我陷入了和好朋友欧文的恋爱关系当中,但是后来我们(她和欧文)意识到我们并不是彼此正确的那个。”克拉尼这样解释。

情场浪子欧文后来还与莎特尔·杰弗里斯有过绯闻,但最后不了了之。

2018年12月,欧文遇上了戈尔登。这位模特身材性感火辣,两人相恋9个多月后订婚,欧文这是要收心,更专注于球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