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总经理大赞史蒂芬森!师弟:开发更多庆祝动作

韋人匕09-14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9月14日,辽宁男篮为新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球队总经理李洪庆透露了双方签约的一些细节。

李洪庆表示,辽宁队早在7月份就确定了小外援人选,史蒂芬森一直是球队的首选,但最初他并没有加盟CBA的打算。之后,球队管理层和主帅郭士强前往拉斯维加斯观看过史蒂芬森训练,也是那次交流让史蒂芬森对CBA的态度有了一些转变。7月下旬,辽宁队得知史蒂芬森愿意加盟CBA的想法,此后只用了不到24小时就达成了签约协议,最终于9月11日上午5点抵达沈阳,相关注册手续已经提交给CBA公司。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史蒂芬森也提到辽宁队在这次招募过程中的努力,他对主教练郭士强更是赞赏有加。“郭指导是CBA最佳教练之一,希望他能帮助我和球队成长,我是一个很和善的人,期待通过比赛和生活寻找更多的乐趣,”史蒂芬森说。

对于下赛季的目标,史蒂芬森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要和辽宁队一起完成夺冠。“非常激动能够来到CBA联赛和辽宁男篮,正在逐渐了解每个朋友,感到非常兴奋,“史蒂芬森在发布会上说道,“郭指导希望我能承担领袖的责任,我会努力在攻防两端打出好的表现,我很擅长传球,希望能团结队友,一起努力争夺冠军。”

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性格非常和蔼的史蒂芬森都是球队的活宝,这次来到辽宁队也不例外。球队总经理李洪庆透露,在昨天的中秋庆祝活动中,他感觉“史蒂芬森是个非常开朗的大男孩,他特别希望自己的快乐能感染到身边的人。”

史蒂芬森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将快乐带给大家,不仅把“弹吉他”的庆祝动作带到中国,还要开发出更多的花样。“来中国的第一天,机场就有很多球迷在欢迎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动有那么多球迷可以支持我,感激他们对我的关心,这激励我更努力的去投入到比赛中。新赛季会开发更多的庆祝动作,看看球迷们相比于上赛季的弹吉他,会更喜欢哪一个庆祝动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