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未在国际比赛日后赢球 米兰本轮欲打破两魔咒

宁穆09-14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此前体坛+已经报道了AC米兰在面对维罗纳之时的糟糕战绩,本轮战前的詹保罗难免有些紧张,而意大利媒体又找出另一个让詹保罗有些疯狂的数据:在过去10个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联赛中,AC米兰竟然未尝一胜,这也让本周末和维罗纳的比赛再次产生了悬念。

所有俱乐部都知道FIFA病毒的厉害,伤病、舟车劳顿加上时差等等各种问题,都会让一支球队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受困,更何况这支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的AC米兰,而偏偏在磨合的过程中,球队阵中多名球员也因为受到各支国家队的征召无法参加训练,詹保罗也只能带着剩下的球员一切训练,尽管回来之后看起来本轮对手并不强大,但维罗纳的魔咒加上国家队比赛日的魔咒,着实有些让人担心。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技术统计,AC米兰已经在过去整整10次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没有赢过球,10场比赛球队一共就拿到了4分,仅仅取得4平6负的成绩。上一次球队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赢球已经要追溯到2016年10月16日,球队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战胜了切沃。

回看这些数据,在那之后AC米兰在也没有国际比赛日之后赢球的经历,尽管有人会说AC米兰的赛程不好,国际比赛日之后经常碰到强队,就好比其中有三次米兰德比,但谁都知道,这些并不是理由。

让我们来细数一下接下来的10次悲惨经历:

2016年11月20日,AC米兰对阵国际米兰,比分2比2,2017年4与2日,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佩斯卡拉,2017年9月10日,拉齐奥主场4比1战胜AC米兰,而随后2017年10月15日,AC米兰在米兰德比中客场2比3告负,再然后是2017年11月18日,那不勒斯2比1战胜AC米兰。时间来到2018年,3月31日,球队1比3不敌尤文图斯,当年的9月16日,球队又与卡利亚里1比1战平,随后在当年的10月21日,还是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主场1比0战胜AC米兰,2018年11月25日,球队1比1和拉齐奥客场战平,而在2019年3月30日,球队则0比1客场输给了桑普多利亚,而最后一场比赛桑普多利亚的主帅恰恰就是詹保罗。而如今却要轮到他来带领AC米兰走出阴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