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华夏与建业的差距不该是4球 对手求胜欲更强

零秒绝杀09-14 21:5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比4不敌河南建业,该队仍积23分,距离天津天海差5分,领先少赛一场的深圳队4分。如果不是姜至鹏最后时刻的世界波,华夏将追平球队最大比分失利,从整体攻防两端来说,球队的表现相当糟糕。     

赛后谈及这场比赛,主教练谢峰直言:“从整场比赛来看河南比我们打得好,开场比我们要积极主动,尤其中前场的抢断让我们组织不了有效进攻,而且防反打得很坚决,我们失误又送给对手两个球,我想四个球不是真正差距,我们应该从对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同时,保级悬念再起也让谢峰警觉起来:“如果像今天这么踢后面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回去还是要认真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比赛前我也和队员说过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后面每一场都很关键,感觉队员开场后兴奋度不够,而且建业球员取胜欲望比我们要强。池文一上半场扑单刀球时候撞了一下,中场时候本来想换,他本人表示可以坚持,后来还是感觉脚不太好就换人了。”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