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里执教首秀三人伤退 尤文0比0闷平紫百合

李辉09-14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4日,意甲第3轮的一场较量,佛罗伦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尤文此役科斯塔、皮亚尼奇、达尼洛先后伤退,最终两队0比0战平。

意甲第3轮

佛罗伦萨0-0尤文图斯

7’科斯塔前场突破后拉伤大腿,被贝尔纳代斯基换下。

44’皮亚尼奇受伤下场,本坦库尔替补登场。

59’里贝里头球失误,C罗长途奔袭被回追的里贝里破坏。

63’伊瓜因前场斜传,夸德拉多倒三角传中,C罗射门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

85’桑德罗左路传中,C罗后点倒钩射门打高。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4-德里赫特、12-桑德罗、13-达尼洛(62’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6-赫迪拉、5-皮亚尼奇(44’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7-C罗、21-伊瓜因、11-道格拉斯-科斯塔(8’33-贝尔纳代斯基)

佛罗伦萨阵容:69-德拉戈夫斯基、4-米伦科维奇、20-佩泽拉(83’17-塞切里尼)、29-达尔伯特、21-利罗拉、22-卡塞雷斯、5-巴代利、7-里贝里(69’10-博阿滕)、8-卡斯特罗维利(89’27-祖尔科夫斯基)、25-基耶萨、78-普尔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