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去年的经验让我有信心 若准备好能赢国安

叶慧09-14 23: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先赢后输,还有一个点球机会被VAR取消,这样的结果让做客志在抢分的天津天海难以接受。多赛一场的他们已经落后降级区外的深足1分,保级形势极其严峻。“今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个惨痛的结果,因为我们丢掉一场需要拿下的比赛。”天海主帅朴忠均说道。

不甘心平局的天海拼至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朴忠均肯定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把球队输球的责任揽在身上,“现在只剩6场,赛前我和球员说了,所有场上结果的责任都是主教练来承担,球员不要有压力感。去年我就经历过这种压力,今年也会有信心。”韩国人说道,“今天球员在场上很拼,按照部署的技战术执行,毕竟是客场,我们还得回去好好恢复准备对国安的比赛。宋博轩的脚趾有轻微骨裂,张成林的小腿也受伤了,相信其余球员会好好弥补他们空缺的位置。”

谈到比赛中被取消的点球,朴忠均选择尊重主裁判的决定,“VAR也是比赛的一个因素,当时主裁判离事发地点比较近,我在赛后也和主裁判沟通了,他说球员的胳膊没张开贴在身上,我只能尊重主裁判的决定”

下一轮天海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国安,朴忠均也观看了他们一天前做客深圳的比赛,那场平局也让他收获了从国安身上抢分的信心,“国安是一个强队,昨天看了深圳客场比赛,如果我们准备好也能赢下对手,回去好好分析对手再做准备。”

关于雷纳尔迪尼奥出场的问题,朴忠均表示,这个决定是俱乐部之间协商的问题,雷鸟当时状态保持不错,球员也想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