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伯拉罕帽子戏法+乌龙 切尔西5比2狼队

李辉09-14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4日,英超第5轮的一场较量,切尔西凭借亚伯拉罕的帽子戏法客场5比2大胜狼队,拿到本赛季联赛第2场胜利。

英超第5轮

狼队2-5切尔西

69’亚伯拉罕(乌龙)、85’库特罗内/31’托莫里、34’,41’55’亚伯拉罕、90+6’芒特

31’芒特右路带球被破坏,托莫里禁区外迎球右脚端射远角破门。切尔西1-0

34’托莫里前场突破后分球,芒特禁区内被放倒,皮球来到门前,亚伯拉罕转身低射破门。切尔西2-0

41’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传中,亚伯拉罕甩头破门。切尔西3-0

55’若日尼奥前场挑传,亚伯拉罕停球面对后卫往前一趟后摆脱防守低射破门。切尔西4-0

69’穆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赛斯头球攻门击中门线附近的亚伯拉罕,皮球折射入网。切尔西4-1

85’多尔蒂禁区右侧射门被凯帕扑出,门前库特罗内补射破门。切尔西4-2

90+6’芒特禁区内闪开空当右脚低射破门。切尔西5-2

狼队阵容:11-帕特里西奥、4-巴列霍、16-科亚迪、19-乔尼-奥托、32-登冬克尔(46’10-库特罗内)、8-内维斯、27-罗曼-塞斯、28-穆蒂尼奥、9-劳尔-希门尼斯(71’17-吉布斯-怀特)、18-若塔、37-阿达马-特劳雷(56’2-马特-多赫蒂)

切尔西阵容:1-凯帕、2-吕迪格(46’15-祖马)、3-马科斯-阿隆索、4-克里斯滕森、28-阿斯皮利奎塔、29-托莫里、5-若日尼奥、17-科瓦西奇(70’8-巴克利)、19-芒特、9-亚伯拉罕(77’23-巴舒亚伊)、10-威廉

【数说】

【11】切尔西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联赛前11粒进球都是由22以下球员打进的球队。

【11】切尔西11粒联赛进球全部由英格兰球员打进,他们上赛季英格兰球员联赛进球数相加只有9个。

【3】亚伯拉罕(21岁347天)成为切尔西英超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年轻的球员,此前最年轻是阿扎尔。

【3+1】亚伯拉罕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上演帽子戏法同时又打入乌龙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