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对方也打双中锋 加耶戈自我救赎的时间到了

林德诺09-15 07:55 体坛+原创

9月15日18:00

西甲第4轮

伊普鲁亚球场

埃瓦尔vs西班牙人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结束了国家队比赛的任务,武磊再次踏上了西甲征程。此前在联赛中3轮不胜,又要在接下来出战欧联正赛,西班牙人全队都背负着压力。来到一年前曾0比3输球的伊普鲁亚球场,西班牙人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经历了两周的恢复和储备,西班牙人队中大部分球员的体能,都已调整到了较好的状态。佩德罗萨从伤病中复出,并随队前往埃瓦尔客场,此前饱受双线作战之苦的迪达克松了一口气。倒是右边的科尔夏受伤,队长哈维·洛佩斯将背负更大压力。虽然是联赛开始前夕才到队,但科尔夏已经展现不俗实力。此番助攻能力较强的他受伤,武磊与他的化学反应可能会有所拖延。

前文提到的“大部分球员”不包括武磊。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他错过了一周多的战术演练,体能上也非最佳状态。作为刚刚从国家队比赛归来的球员,他和巴尔加斯都有可能被移出首发。相比国家队比赛时间较早,实力更强的巴尔加斯,武磊无缘首发的概率更大。

埃瓦尔早先同样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中后卫奥利维拉、右后卫科雷亚和前腰德布拉西斯无缘,18人中有4人可以出任中锋。考虑到埃瓦尔主帅门迪利瓦尔惯用4-2-3-1和4-4-2两种打法,因此可以推断,埃瓦尔在比赛中很可能排出双中锋。虽然此前曾多次祭出“双塔”,但加耶戈本人却不是双前锋的信徒。因此见招拆招屯兵中场,对于加耶戈而言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双方去年在伊普鲁亚的交手发生在1月底,武磊尚未加盟之时。西班牙人用4-3-3对上对方的4-4-2,最终却以0比3完败而归。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同时在征战国王杯,那场比赛博尔哈、达德尔和埃尔莫索均未首发,西班牙人其实是以残阵迎敌。此番难得在体能上没有劣势,西班牙人有机会争取新赛季联赛首胜,武磊也有望在替补登场后有出色发挥。

西班牙人预计首发: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纳尔多、卡莱罗、佩德罗萨/格拉内罗、马克·罗卡、达德尔/梅伦多、卡莱里、巴尔加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