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世界杯】自律得可怕!斯科拉吃饭都用秤

耿鹏飞09-15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疯狂吐槽男篮世界杯,昨夜槽点全回顾!

斯科拉不老秘诀:吃饭都用秤

阿根廷击败法国进军决赛,再次发挥出色的斯科拉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有中国记者采访斯科拉在CBA打球时的队友以及管理层,询问钻石不老的秘诀,他们称斯科拉在cba期间,在主客场吃饭的时候都带着一个秤,他会秤自己吃的主食、蛋白质的重量,严格控制自己的摄入量,按照体能师给他制定的计划执行。

@灰太洋:美媒谈周琦未老先衰秘诀:狂吃****食品 完全没有自我约束能力。

@Dwyane韦Wade:周琦又拿起一个鸡蛋灌饼。

@盗船长:约老师表示不服。

@艾德蒙东:周琦:我要你灌?

@大人物:我记得有个新闻,周琦把一堆零食摆桌子上,包括费列罗巧克力还有别的很多东西,说自己要增重,先吃哪个好。

@开门送快递:周琦:说得谁不带称似的,鸡蛋灌饼缺斤少两我可不干!

@K神无双:国足篮:可惜了,你永远体会不到年轻时嫩模和炸鸡的鲜嫩。

@脑残穆粉呵呵:还记得那个新闻么,西热力江已经准备好烤串等着周琦了。

王仕鹏感叹:如果今天排位赛是我们打美国

男篮世界杯排位赛,美国男篮战胜波兰夺得第七。王仕鹏在微博中感叹道:“世界杯7.8名的排位赛,美国VS波兰,如果这场是我们打美国,那多好啊。”中国男篮小组赛第二战76比79不敌波兰,错失了小组头名出线的机会,也最终小组赛出局。相反,波兰小组头名晋级并最终打进八强。

@Gs-qxcly:周琦:要打美国,得先过了我这关。

@James爆扣:美国赵睿VS波兰周琦,这是一场中国德比之战!

@上天cute:琦实一切都不是梦。

@小泥鳅智斗黄鳝:八强咱不奢望,能进16强就可以了。

@弱z不要回复我:蝴蝶效应,或许中国队赢波兰,美国也夺冠了。

@俗世洪流阿伦:周琦:不存在的。

@卧虎吴邦彦夺冠:都怪王仕鹏,他不骂我们大魔王,大魔王心态就不会炸,也就没有后来的事了。

@xuzoon:唉,琦迹楠以忘怀。

@woaicheyue:有周琦 别想了,无职业态度无比赛激情无脑,三无。

@奥普人:周琦和张怡宁为什么都叫大魔王?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他们发的球,别人都接不住!

波波马努相拥致意

美国男篮战胜波兰,夺得本届男篮世界杯第七名,赛后波波维奇与前来观赛的吉诺比利相见,拥抱致意。

@情深与蒙:一代人的青春 。

@低調:妖刀:我们尽力了,干翻了塞尔维亚!波波:别说了,明年来吃饭,我叫食堂整俩硬菜。

@Pyrrhus:波波:谢谢你老弟,干掉了法国队,下赛季食堂给你加鸡腿!

@赫晅:波波:他们欺负我...马努:...没事,没事!

@发光的威少:最好的GDP,最好的波波。

@老詹死忠:GDP和波波老爷子,从未离去!

@OOOOOpen:这四个人的关系真是一段传奇。

@HH197:比赛打到最关键的时刻,波波看着观众席上的马努就来火: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穿着西装坐在观众席?赶紧给我换衣服去。

斯科拉半决赛后十分冷静:只许庆祝25分钟

男篮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战胜法国晋级,从赛后公布的视频来看,全队在更衣室高歌庆祝,但斯科拉坐在一旁十分冷静。阿根廷主帅埃尔南德斯也透露,斯科拉赛后向队员们说“我们今天赢了比赛,但是只有25分钟的庆祝时间,25分钟之后我们就不要再玩社交网络了,要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去思考下一场比赛,因为我们要继续创造历史。”

@一帮two傻子:我们赢韩国后庆祝了好几天,那些被黑的立马被洗白白。

@永不妥协的刚:这就是为什么人家39了还能让这么多人喜欢的原因!这就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敬礼!

@DUQWWPCFQ:赢了科特迪瓦后,郭网红微博上好好装了一把,顺带让李某峰帮忙一起装。

@经典1993:什么都经历过了,自然也就平静了,还有最后的比赛,还没到庆祝的时候。

@我也第三代:冷静的钻石。

@603306:斯科拉:这些小屁孩儿没见过世面。

@上帝的干爹:04年奥运会都拿过了,什么没经历过。

梅西祝贺阿根廷男篮进世界杯决赛

在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半决赛中,阿根廷男篮经过鏖战,以80比66力克法国队,昂首进入决赛。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进入决赛了!真棒!再次祝贺你们,伙计们!阿根廷加油!”

@江台:梅西赶紧加入男篮,就可以收获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了!

@两腿间的湿润:阿根廷男篮惊悚:求求巨婴别来祸害我们男篮。

@达拉斯忧郁:梅西缺阵,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决赛。

@husthan :煤球王沦落到世锦赛趁热度了。

@临门一搅:完了,梅西这是给阿根廷诅咒了,只能拿亚军了。

@田野中的泥:完了,整完足球又要拿篮球开刀了。求放过斯科拉。

@arzicat:他一发声,亚军稳了。

李楠:非常内疚 我难辞其咎

近日,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的采访,在采访中李楠表示:“没能获得直接晋级奥运会的机会很遗憾,也很内疚,但是这次世界杯之旅是教训,也是收获,让我们认识到差距,以及接下来如何做好细节,重新出发。”

@大神本内特:卧槽,还要重新出发,看来是没有辞职的打算啊。

@是深海鱼嗎:楠辞琦咎,但是就是不辞职。

@充电5分钟装逼1小时:建议以后一心做个三分投篮教练,别提战术了。

@心如止水1949:李楠那张老脸,真是三刀子都划不出血来,这签位这阵容世界杯打成这熊样。

@东北风流小泰迪: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onanshoes:差距是参加世界杯后才意识到?参赛之前你以为中国篮球很牛逼?

@超级无敌主播:是的,死活都不走,估计是儿子还没进国家队,走了就更没戏。

@Ray1986:都说了难辞其咎,很难辞职,你们就将就吧。

@名字正在显示中:难辞其咎,就是很难辞职的意思吗?

@恒大水军总顾问:李楠是功臣。不去奥运会。是为纳税人节约经费。去了也是倒数第一。被摧残。活受罪。给纳税人添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