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球队计划很成功 希望这是属于我的赛季

铁皮09-15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五轮,切尔西在客场5比2战胜狼队,蓝军前锋亚伯拉罕上演帽子戏法大出风头,赛后他也谈到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亚伯拉罕表示在上轮战平后,球队认真的训练态度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希望自己能够持续拿出表现:“今天球队的计划运行地非常好,我们对于之前和谢菲尔德联的比赛感到失望,那场比赛我们没能拿到三分,所以我们把这种失望之情变成了本场比赛的动力,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我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希望这是属于我的一个赛季,我必须在每次训练和每场比赛中继续努力,我希望在每场比赛都向主帅证明自己的能力。”

虽然切尔西取得大胜,但比赛后半阶段狼队连入两球,其中第一球还被算作是亚伯拉罕的乌龙球,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亚伯拉罕表示:“我们本希望能够保持零封,但整场比赛中有很多重要的时刻,这些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在反击反面很出色,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