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马尔补时倒钩绝杀 大巴黎1-0斯特拉斯堡

李辉09-15 0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法甲第5轮

巴黎圣日耳曼1-0斯特拉斯堡

90+2’内马尔

62’舒波·莫廷被换下,伊卡尔迪替补登场迎来法甲首秀。

90+2’迪亚洛左路传中,内马尔点球点附近倒钩破门。大巴黎1-0

90+5’伊卡尔迪直塞,迪玛里亚无私横传,内马尔推射破门,但由于迪马里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大巴黎阵容:1-纳瓦斯、2-蒂亚戈-席尔瓦、20-库尔扎瓦(70’3-金彭贝)、22-迪亚洛、31-达格巴、6-维拉蒂、27-盖耶、10-内马尔、11-迪玛利亚、17-舒波-莫廷(61’18-伊卡尔迪)、19-萨拉维亚(70’21-埃雷拉)

斯特拉斯堡阵容:1-泽尔斯、2-西马坎(74’11-勒纳德)、5-L-科内、13-米特洛维奇、13-莱昂内尔-卡罗尔、24-吉库、27-肯尼-拉拉、17-贝莱加德、18-I-西索科、26-托马松(84’14-普尔契奇)、25-卢多维克-阿约奎(78’12-莫西巴)

【数说】

【35】内马尔代表大巴黎在联赛中出场38次,打入35球。

【26】在内马尔代表大巴黎进球的26场联赛中,大巴黎保持不败(23胜3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