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为小将的表现感到高兴 他们正在回报信任

铁皮09-15 0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5轮,切尔西在客场5比2战胜狼队,赛后蓝军主帅兰帕德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想的结果,但在客场漂亮地战胜狼队是很重要的,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下去。”

“我为球队的年轻人感到开心,尤其是托莫里,他从一开始就非常努力,现在他非常出色,亚伯拉罕和芒特也是如此。我们正在尝试给年轻人机会,而他们也用进球回报球队。他们正在向我们展示为什么我们要把他们留在队中。他们配得上这一切,他们很有实力,而且深爱着这支球队,因为他们是通过梯队升上来的。不仅仅是年轻人,像威廉这类球员能有出色的表现同样对比赛非常重要。”

“我为亚伯拉罕感到高兴,我很清楚青训球员是多么的艰苦,亚伯拉罕对进球非常饥渴,他有着出色的临场表现,而且他还希望继续进步。他打进的三粒进球各不相同,这恰恰证明了他能做到些什么,我们很清楚如今球队在怎样的位置。”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