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复出献补时倒钩绝杀:如果球迷想嘘我就嘘吧

铁皮09-15 0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联赛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在整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主场1比0小胜斯特拉斯堡。而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自然是重新代表大巴黎披挂上阵的内马尔,而球队正是凭借着他在补时阶段的倒钩绝杀,才最终在主场全取三分。

因为被转会事宜所困扰,前两轮联赛内马尔都没有进入到大巴黎的比赛大名单,而在转会窗关闭后,内马尔也接受了最终留队的现实,经过国际比赛日的调整后,内马尔重新代表大巴黎出战。不过现场的球迷显然对于内马尔在夏窗的“不检点行为”耿耿于怀,在现场喊道内马尔名字时,他们也对巴西人报以嘘声。

但尽管如此,内马尔还是延续了在巴西队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卡瓦尼和姆巴佩等人伤缺的情况下,内马尔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整场比赛十分卖力,多次对对手球门造成威胁,并在最后时刻以一个漂亮的倒钩绝杀对手。其实在终场哨响前,内马尔还曾打入一球,但因为给他传球的迪马里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这粒进球是内马尔在法甲联赛的第35粒进球,而他仅仅用了38场比赛就达到了这一成就,超高的进球效率可以排在队史第二位(第一位阿根廷射手卡洛斯•比安奇),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加盟大巴黎两年多,为球队出场还不到40次,内马尔的伤缺时间确实有些长。据统计,内马尔在效力大巴黎期间大小伤病共计9次,若想让职业生涯再深一层楼,内马尔必须要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降低受伤的概率。

赛后,内马尔也他拿到了球迷们对他的嘘声:“这有些令人难过,我没什么想对他们说的,我知道情况可能会很艰难,如果他们想嘘我就嘘吧,之后我会把每场比赛当作客场踢。谁都知道我想要离开,我很多次都这样表示过,但我不想谈论太多的细节,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是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我会为球队竭尽全力。”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