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来认识一下出战亚少预赛的04国少小球员们!

马德兴09-15 10:39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2004年龄段U15国少队已经在9月14日出战第19届亚少赛预选赛第七小组的比赛,并在首轮比赛中以7比0击败了文莱队,取得开门红。此番出征的国少队在经过了上海金山杯赛夺冠之后,全队26名球员直接从上海奔赴新加坡进行赛前最后备战,然后从中选拔了24名球员从新加坡转战印尼。在赛前一天,球队确定了最终参加亚少预选赛的23人。来自上海幸运星队的方远则成为了最后一名落选者,将无缘参加这次预选赛。

从此番参赛的最终23名球员来看,由于球队中途更换过主教练,现任主教练、西班牙人安东尼奥从7月份的海口集训开始展开选拔,因而,先前西班牙教练阿尔弗雷多期间入选的球员最终留队的并不多,只有10人左右。毕竟,一个教练一个标准,因而选人方面存在着很多的差异。换而言之,此番出战亚少赛预选赛的国少队基本是7月份海口四国赛以及8月份金山杯赛的阵容。

从输送的单位来看,23名球员分别来自11家单位,其中山东鲁能依然是第一大户,共有6名球员;广州恒大则有4人入选。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教练接手时间短等各方面的原因,“漏网之鱼”不少,也就是还有不少不错的适龄球员未能进入到国少队的视线之中。但不管如何,国少队此番出战毕竟代表了中国,希望国少小球员们能够力争拿到明年决赛阶段的入场券,结束连续两届无缘决赛阶段比赛也就是亚洲前16强的尴尬。

04国少出征最终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