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15最佳阵容】博格丹诺维奇带队逆转捷克

李辉09-15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世界杯第15个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美国队在第7名争夺战中击败波兰,拿到第7的同时还是创下了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差成绩,塞尔维亚则是逆转击败了黑马捷克,收获第5名。

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米切尔,美国

沃克缺阵,米切尔承担了球队外线组织的重任,这位效力于犹他爵士的球星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组织天赋,全场比赛米切尔送出了10次助攻,这也是美国球员在本届世界杯单场助攻最多的一次。

在米切尔的带动下,美国队全场31个进球有29个来源于队友的助攻,这堪称他们在世界杯上打得最团队的一场比赛。此外,米切尔本场在进攻端也非常的高效,他6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拿到16分。

尽管美国队最终只收获第7名,但米切尔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这支美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得分后卫: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塞尔维亚

第五名争夺战,塞尔维亚打得并不认真,尤其是上半场,他们一度落后对手多达两位数,但下半场塞尔维亚队如梦方醒,博格丹诺维奇带领球队展开了反扑,并迅速将比分反超,最终取胜。

全场比赛,博格丹诺维奇登场34分钟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砍下31分4篮板3助攻,凭借这场比赛的31分,博格丹诺维奇场均得分上升到22.9分,排在所有参赛球员的第3位,虽然遗憾的与得分王的荣誉擦肩而过,但博格丹诺维奇无疑是这届世界杯外线最好的球员之一。

小前锋:马图斯·波尼特卡,波兰

沉寂了几场比赛的波尼特卡在昨天的比赛中再度爆发,面对拥有众多球星的美国队,波尼特卡全场11投8中拿到18分7篮板外加2次抢断。

美国队此役在上半场就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波兰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其中波尼特卡下半场一人就砍下了12分,第四节单节他更是拿到了8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

波尼特卡也结束了他在世界杯上的表演,场均13.5分6.8篮板1.6助攻的表现相信已经让所有人铭记,尤其是小组赛和中国队的那场比赛。

大前锋:尼古拉·约基奇,塞尔维亚

面对捷克队,约基奇上半场的表现令所有人失望,作为上赛季NBA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他竟然一分未得,但在下半场开始后,约基奇终于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全场比赛他不仅拿到7分,还抢下了14个篮板,最重要的是他送出了多达7次助攻,排在全队首位。

整届比赛,约基奇的发挥无人令人满意,但在某些时刻,他还是展现了自己出众的篮球天赋,只是塞尔维亚篮球要想真正登顶世界,约基奇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中锋:尼古拉·米卢蒂诺夫,塞尔维亚

曾经被马刺选中的米卢蒂诺夫本届世界杯发挥得中规中矩,这场和捷克的比赛,米卢蒂诺夫打得非常的高效,全场比赛6投全中砍下14分,另外还抢下了7篮板并送出了2次助攻。

尤其是在关键的下半场,米卢蒂诺夫拿到了他14分中的10分,帮助球队逆转比赛,最终收获第五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