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以逸待劳求止客场连败 伊哈洛或替补战泰达

陈冷09-15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2019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申花外援伊哈洛有望伤愈登场亮相。而泰达的超级射手乔纳森很可能因伤无缘津沪对决。

上海申花:3主力或受FIFA病毒影响 伊哈洛有望替补登场

随着中超夏季转会窗口金信煜、沙拉维的到来,申花在联赛下半程走上了正确轨道。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积23分,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压力并不大。而在本轮的津沪之战前,申花取得了双线7场不败。此外,崔康熙的球队还杀入到了足协杯的决赛。所以说本轮前,申花的处境和斗志都不错。

不过间歇期归来,处于状态上升期的申花很可能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在休赛期中,金信煜、沙拉维、朱辰杰都为了各自国家队的比赛而奔波。这三人直到9月11日才归队与球队合练,所以这三名申花三条线上的核心球员,很可能在本轮比赛中显露出疲态,与队友出现配合生疏的情况。

不过对于申花来说,有一大利好消息,那就是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已然伤愈回归,伊哈洛如今的体能虽然无法打满全场。但是津沪之战,崔康熙还是有可能将其放在替补席上待命。所以在本轮,申花球迷有望看到期待许久的金信煜+伊哈洛的锋线超级组合。

天津泰达:乔纳森或因伤缺阵 保级压力不大施大爷仍不敢轻敌

相比申花,本轮中超做客上海滩的泰达可以说是“以逸待劳”,球队的主力都没有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和训练消耗。目前,泰达队的瓦格纳、乔纳森均有伤在身。

在津沪之战前的踩场训练当中,乔纳森只是坐在替补席上,与施蒂利克一同关注着泰达训练。与申花一战,乔纳森有可能因伤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泰达在客场的表现并不理想,津门虎已经在客场遭遇了4连败,本场比赛泰达能否终止客场连败,将是比赛的看点之一。

赛前,泰达老帅施蒂利克表示,“从积分榜看,申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我们6分,这说明我们还没有理由放松,看似球队保级情况相对乐观,但我希望球员们还是要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进而取得理想结果。我们要保持好心态,尽快拿到足够分数,才能完成保级任务。”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