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尔迪尼奥仍有归化可能 或在赛季结束回归富力

霍妮09-15 12:14 体坛+原创

昨晚在越秀山进行的中超联赛中,雷纳尔迪尼奥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天津天海不顾雷纳尔迪尼奥租借合同中的回避条款,首发派出雷纳尔迪尼奥,并在在本场比赛中打满全场,可惜的是深陷保级区的天海1比2不敌广州富力。据粤媒报道,雷纳尔迪尼奥的回避违约金为500万元人民币。

雷纳尔迪尼奥于2015年7月加盟广州富力,联赛共为富力出场85次打进31球。本赛季雷纳尔迪尼奥租借至天海,但他对富力的贡献有目共睹。昨晚雷纳尔迪尼奥回到熟悉的越秀山,他也表现出对老东家的想念。

《天津日报》写道:“雷纳尔迪尼奥与富力队的每一个队员擦肩而过,除了常规的握手,都增加了相互重重拍一拍肩膀的动作;更“过分”的是,临开场前天海队主力阵容合影,也生生等待了雷纳尔迪尼奥一分钟,那时候,他跑去富力队替补席,和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等人打招呼去了。”

粤媒认为雷纳尔迪尼奥仍有归化的可能,并且雷纳尔迪尼奥本人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归富力。《广州日报》写道:“据了解,雷纳迪尼奥本人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回归富力。到明年夏天,他将在中国踢球满5年时间,目前不排除有归化雷纳迪尼奥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