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胜又飘了?波帅:贝克汉姆也想为我们效力

雷汉默09-15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周六英超重开,热刺的表现可谓是相当抢眼。于德比大战4比0痛殴水晶宫之后,该队不仅结束了此前三轮联赛2平1负不胜的晦气,萦绕在全队上下的气氛更是有种“突变”的感觉。在此之前,坊间传闻热刺因有过多大将合约临近到期,且续约进展艰难,就连主帅波切蒂诺也已萌生了去意。但眼下热刺教头却是喜笑颜开,还宣称贝克汉姆都想为这支热刺效力。

乍听上去有点像是吹牛,但波切蒂诺应该不是信口胡说而已。事实是贝克汉姆确实来到了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在现场观战了这场四球大胜。另外现年44岁的前英格兰中场也是与热刺颇有渊源的。出生在英国伦敦的他,1991年加盟曼联青训营之前就曾经在热刺的足球学校试训。

此番造访白鹿巷,贝克汉姆除了看球,还和主帅波切蒂诺有过交流。而赛后阿根廷籍主帅也不无骄傲的表示:“比赛结束后我和贝克汉姆谈了谈。他表示真希望自己还在踢球,这样就可以加入我们,因为这座球场真的很棒。”

不过“贝帅”的恭维真的只是因为球场么?没有好球队为球迷带来优异的表现,再漂亮的场馆其实也是白搭。就此波切蒂诺承认,过去一段时间球队似乎并不太适应这个新家,他们此前16场英超联赛也只拿到了可怜的16分。不过眼下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球队已然找回了那种风驰电掣般夺取胜利的感觉。就此波切蒂诺表示:“我很高兴感觉又回来了,但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加把劲。”

大胜水晶宫确实很棒,但现在还不是飘的时候。就此波切蒂诺也提醒所有人:“我们21天里会有7场比赛。”接下来热刺将会受到欧冠、英超和联赛杯的连续考验,最先是欧冠小组赛客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然后又是联赛客场对莱斯特。最为强大的敌人则将在10月1日出现,届时波切蒂诺的球队要在主场迎战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