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和辉:期待与奥斯卡、阿瑙托维奇再次一决高下

霍妮09-15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周二(17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将展开对决,上海上港客战挑战浦和红钻。首回合中贡献一次助攻的浦和中场长泽和辉近日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他很期待与上港队中大牌外援的对战。

首回合比赛第29分钟,中场左侧长泽和辉送出斜传,吊入禁区找到右侧的兴梠慎三,兴吕慎三一脚推射为浦和攻入第二粒进球。下半场凭借浩克的梅开二度,上港在主场赢得了一场平局。遗憾的是,浩克累积两张黄牌将缺席次回合的比赛。

对于首回合客场平局的结果,长泽和辉表示:“首回合平局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尤其我们还取得了两个客场进球。当然,如果能够取得胜利,我们情况会更棒。现在回到主场再战,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有能力专注于比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特别是亚冠联赛的赛事。”

次回合将在浦和主场交战,长泽和辉很期待与上港再次交战。“与世界级的球员对位,这是参加亚冠联赛最期待的事情之一。我将可以和浩克(次回合停赛)、奥斯卡、阿瑙托维奇这样的球员对决,真的很期待与他们再次一决高下。上港作为一支亚洲最为优秀的队伍之一,能在亚冠与他们交手,真的很令人开心。”

长泽和辉直言本赛季亚冠浦和的目标就是夺得第三冠,“我认为,对于浦和红钻而言,夺得亚冠冠军是将自身打造为亚洲顶级俱乐部的必要条件。所以,我们希望再次向冠军发起挑战,并成为今年的亚冠冠军。”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