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帕佐遭西甲队友“告密”!卢比奥获敌军关键情报

韋人匕09-15 1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年篮球世界杯决赛,场上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于一个联盟——西班牙篮球联赛。西班牙和阿根廷总共24名球员,其中15人都来自西班牙甲级联赛,有9人更是出自同一支球队——皇家马德里,这几位球员分别是阿根廷的坎帕佐、戴克、拉普罗维托拉、西班牙的塞尔吉奥·尤尔、鲁迪·费尔南德斯。

而且,这几位球员又都是各自球队的重中之重。坎帕佐是上赛季西甲联赛总决赛MVP,拉普罗维托拉是常规赛MVP,两名后卫率领的阿根廷将给老队友尤尔和费尔南德斯的西班牙带来很大的冲击。

所以大战来临之前,他们肯定也会给国家队队友透露一些西甲队友的攻防特点。西班牙核心后卫卢比奥就得到了队友的建议,他说:“尤尔和费尔南德斯已经警告过我了,他们说坎帕佐的技术非常惊人,当然他们也透露了一些关于他的技术弱点。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确定阿根廷男篮也是这种感觉。”

官方身高只有1米79的坎帕佐,绝对是今年世界杯上最亮眼的球员,他和篮球的结合真的达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境界。坎帕佐的横空出世,也引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谁是国际篮联赛场上的最佳后卫?今天这场决赛,坎帕佐和卢比奥的正面交锋或许就将给出答案。

对于今晚的决赛,卢比奥表示西班牙真的很想拿到这个冠军,但绝对会提防阿根廷。“我非常期待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冠军触手可及,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冠军。事情有可能会朝着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也有可能不会,但我真的很想赢下它。现在,我们尚未走到那个位置,所以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作为2006年日本世锦赛的冠军,斗牛士军团时隔13年再次重返世界大赛的决赛舞台,这一次挡在他们面前的,正是13年前半决赛的对手阿根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